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射击男子50米步枪卧射 解放军王炜一优势明显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13:31  新浪体育
射击男子50米步枪卧射解放军王炜一优势明显夺冠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青岛10月19日消息,全运会射击男子50米步枪卧射决赛结束,解放军选手王炜一优势明显,以701.5环夺得冠军,河北选手吕亮亮和浙江康宏伟分获二三名,成绩分别为698.3环和698.1环。

  解放军选手王炜一以资格赛598环的成绩,排名第一进入决赛,并且领先排名第二的广东选手刘刚2环,另外有五名选手并列第3-7位,同为594环。决赛伊始,河北选手吕亮亮发挥稳定,前五枪最低都有10.3环,其中第一枪就打出了10.9环,而刘刚前两枪都没上10环,吕亮亮在第二枪后就超过刘刚排到第二位。不过第六枪风云突变,吕亮亮仅打出9.6环,而辽宁选手田辉则打出10.9环,反超吕亮亮0.2环排名第二。第八枪则轮到田辉失去准星,9.7环的成绩让他又把第二位置让出,而浙江选手康宏伟此时杀出,一举超过众人,排在吕亮亮之前占据次席。一直领先的王炜一则稳扎稳打,并且第八枪打出10.9环,继续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九枪过后,打出10.2环的吕亮亮超过康宏伟,重新夺回第二。王炜一则10.6环,继续大幅度领跑。尽管最后一枪王炜一仅有9.8环,但此前奠定的领先优势已经无可撼动,他以701.5环的绝对优势夺冠。吕亮亮最后一枪10.7环,以698.3环获得亚军,康宏伟则名列第三,成绩为698.1环。(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射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