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永元回应顶风作案走穴嫌疑 主持婚礼因与新郎交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11:10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28岁的乒坛一姐张怡宁昨日在京大婚。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体操王子李宁等众多体坛大腕到场祝贺。著名主持人崔永元担任司仪,央视向来禁止主持人外出“走穴”,小崔这次有顶风作案嫌疑。不过好友透露,“他跟新郎是不错的朋友关系,这次纯粹友情出演。”张怡宁向来低调,昨天的婚礼实行了严格“安保”,酒店地下二层全被隔离,但媒体记者还是突出重围,打探到新郎徐威原是48岁的海归富翁。

  >>>新郎48岁,此前无婚史

  张怡宁一向低调,直到昨天婚礼现场,新郎徐威的姓名方才曝光。徐威究竟是何方神圣?记者从一位婚礼嘉宾处了解到,他是商人,此前没有婚史,典型的“钻石王老五”。一位乒乓界内部人士为记者丰富了徐威的信息,据悉徐威是北京人,南京审计学院毕业,曾经留学海外,旗下拥有多家上市公司,事业覆盖北京、香港两地。“身家丰厚殷实,比伏明霞丈夫梁锦松还要有钱。”该人士特意回避了张怡宁丈夫的年龄,只说,“他比张怡宁大了十多岁(有传是48岁)。”新郎的条件与张怡宁妈妈此前接受采访时所描述的“女婿标准”如出一辙。当时张妈妈说,“要真心对宁宁好,最好年纪大一点,不是搞体育的。这样在生活上也可以多照顾宁宁。”据悉,新人在婚前已有两年多的恋史,那张怡宁会不会在婚后考虑要小孩呢?毕竟老公年纪不小了。昨天的婚礼现场,张怡宁表示,暂时还不会考虑退役,仍将在赛场上征战一段时间。至于能不能打到3年后的伦敦奥运,张怡宁说:“拿不准,现在还没有考虑清楚。”对此,中国女乒主教练施之皓也说:“为什么张怡宁没有出现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预备名单中,因为她的去留存在不确定因素。我们教练组做好了未来没有张怡宁的统筹规划。”

  >>>小崔“献出”第一次

  昨天,新一代乒乓女皇的婚礼现场可谓大腕云集。除了众多体育名人、明星到场外,央视著名主持人崔永元担任了婚礼司仪。据悉,这是小崔第一次主持明星婚礼,有“顶风作案”走穴嫌疑。

  张怡宁的婚礼嘉宾颇具重量级,有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体操王子李宁、乒乓名宿徐寅生、前中国乒乓球队女队主教练陆元盛等等;此外,冰上情侣申雪/赵宏博以及刘璇等明星也前来为二人助阵。除了张怡宁现役国家队队友郭跃、郭焱等人送来了精美的礼物外,北京市体育局局长孙康林还特意从济南全运会赛场赶来送祝福。

  虽然央视主持人走穴主持婚礼的情况时有发生,但崔永元不止一次在公开场合大呼自己清白,“你到演出经纪公司去看看,他们有这些主持人的大名单,包括电话和价码。只有我是空白的,没有价钱,因为我没有参加过。”那这次为张怡宁婚礼献出“第一次”,小崔到底开价几何呢?据参加该婚礼的知情人士透露,“小崔与新郎是不错的朋友关系,纯粹是友情演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张怡宁大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