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冠军们的心上人:伏明霞VS财政名流 王楠与房产大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11:04  京华时报

  她们是赛场上无人能敌的霸主,她们的名字在体坛如雷贯耳,她们对心上人的要求也都有着惊人的相同之处。很多女冠军的夫婿都是商界、经济界的名流大亨,而大亨们在自己领域内的名声和战绩,也丝毫不亚于他们的妻子在体育圈的影响力。

  伏明霞梁锦松跳水皇后VS财政名流

  一个是跳水女皇,一个是原香港财政司司长,昔日中国跳水女皇伏明霞与中国香港政治、经济界的成功人士梁锦松结为夫妻。28岁的年龄差对于他们完全没有障碍,伏明霞现如今已为梁锦松产下三个孩子,同时对于丈夫的公益事业,她也全心投入。

  王楠郭斌乒坛大姐VS房产大亨

  23个世界冠军得主王楠在中国体坛堪称“大姐大”,而她的丈夫郭斌在房地产界也名声响亮,坐拥亿万身家。

  从2001年相识到步入婚姻殿堂,两人的爱情长跑历时7年才算完满。两个人都热爱乒乓球,郭斌经常关注王楠的比赛。两人的感情,相对来说对外界的“封锁”力度不是很大。王楠这个执著倔强的女强人,如今也服服帖帖地依靠着郭斌。     (温涛)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张怡宁大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