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雪卫冕北京马拉松赛全运夺冠 周春秀无缘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09:17  足球-劲体育

  10月18日上午,2009年北京国际马拉松赛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鸣枪开赛。在女子组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包揽了前四名,而此项赛事2008年的冠军白雪,本届比赛以2小时34分43秒的成绩再次夺得冠军,成功卫冕。

  本次比赛三赛合一,不仅是北京国际马拉松赛,还是第十一届全运会马拉松赛、第十届首都高校马拉松挑战赛。白雪在今年的柏林世锦赛上曾获得马拉松的冠军,是本次比赛的最大热门,而北京奥运会铜牌得主、江

苏名将周春秀,北京奥运会第四名朱晓琳等人也全部参赛。几名中国队的名将始终处于第一集团,比赛直到最后阶段才分出胜负,代表火车头体协的白雪最终第一个撞线,而辽宁选手张欣仅以5秒之差获得亚军,另一名辽宁选手朱晓琳获得第三名,成绩为2小时34分55秒,这三名选手同时也获得了全运会的金银铜牌,周春秀获得第四名。

  另外,男子比赛再一次被肯尼亚选手垄断,前三名均来自肯尼亚,其中,穆戈以2分08秒20的成绩获得冠军。内蒙古选手韩刚获得全运会冠军,成绩为2小时12秒36。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北京国际马拉松赛专题 |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