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操世锦赛邹凯男子单杠摘金 中国体操队六金收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8日23:39  新浪体育
体操世锦赛邹凯男子单杠摘金中国体操队六金收官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晚上11时25分,在英国伦敦进行的2009年世界体操锦标赛结束了男子单杠决赛,我国选手邹凯以16.150分获得冠军,为中国队拿到本次大赛的第六金,荷兰选手宗德兰德以15.825分获得亚军,意大利选手卡西纳以15.625分获得第三。

  邹凯今天排在第四个出场,在他之前出场的意大利选手卡西纳已经有15.625的不低得分,美国选手列瓦则得到了15.600分,列瓦的教练还显得特别高兴,不断举拳大喝,仿佛列瓦已经拿到奖牌似的。

  邹凯的动作今天难度达到7.5,但并不是那种很绚烂的来回空翻的动作,邹已经把转体和空翻完美结合在一起,全场唯一让观众觉得好看的就是直体空翻360,但在裁判眼里显 视频-体操世锦赛激情收官 中国再获3金成最大赢家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然邹的流畅连接和转体难度更容易得到高分,邹的杠上动作无可挑剔,在下法时用力屏了一下,虽然没有彻底站住,但也只是往前小跳一步,结束比赛后邹和教练相互击掌,他们明白今天的分数绝对低不了,果然邹达到了16.150分!

  这样高的分数显然让其他选手感到只有争夺奖牌的命了,在邹之后出场的内村航平就是典型的“飞行派”高手,但这套动作难度只有6.4,他只得到了15.175分。荷兰选手宗德兰德双杠之后单杠再出马,这套难度7.3的动作到是看得观众眼花缭乱,下法也是牢牢站定,宗德兰德拿到了15.825的高分!

  第7个出场的是美国人霍顿,这位在全能比赛里大失水准的选手,在单杠上也同样不在状态,霍顿是今日决赛里唯一摔下杠的,他只得到了13.250分,当最后压轴的斯洛文尼亚老将佩甘以15.500分结束全场比赛后,邹凯最终锁定了这枚金牌,一解自由体操丢冠之闷气。

  (孟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体操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邹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