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喆失误丢金心态平和:王冠寅难度和发挥都比我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8日23: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主要是我和王冠寅比,看谁发挥更好吧。”世锦赛首日男子预赛结束后,冯喆在展望今天的双杠决赛时告诉记者。

  双杠决赛过程印证了冯喆的预言,第一个上场的王冠寅使用了难度分为7.0的动作,15.975的高分实际上已经早早为中国队锁定了金牌。比赛就只剩下一个悬念,预赛排名第一的冯喆能否反超自己的队友?最终,第四个出场的冯喆使用了和预赛时一样的6.9难度,不过他的表现比预赛时有所欠缺,结果他得到15.775分,只能屈居亚军。

  “挺好的,挺好的。”记者在混合采访区见到冯喆时,这个四川小胖娃笑脸盈盈,完全看不出来有丝毫的遗憾。“自己做倒立的时候手挪了两下,表现确实没有预赛好,不过有成功有失败,这就是体操嘛。”冯喆说。

  谈到这次世锦赛预赛和上月全运赛决赛自己曾两次战胜过的王冠寅,冯喆说,“肯定想到他会用7.0难度来冲吧,我觉得他今天发挥非常不错,非常好。自己最后能得到15.775应该说还可以了,冠寅起评分比我高0.1,我出现了失误之后只比他总分少0.2,还不错还不错。”

  性格开朗的冯喆向来都能够从容看待比赛胜负,上个月全运会男子全能决赛之后,外界对他在收官时刻输给滕海滨扼腕叹息,但是冯喆当时却表现得十分坦然,接着他调整了状态在双杠比赛中成功问鼎。今天世锦赛双杠决赛的失利同样没有影响到冯喆,作为中国体操队的一颗超新星,实力和人品都十分出众的冯喆很清楚,自己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一朝一夕的成败他不会在意。

  (杨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体操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