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智自解情绪前后反常原因:一场一场拼出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8日22: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晚上的男子100米蛙泳决赛中,云南选手谢智以1分00秒73获得冠军,这个成绩也打破了全国纪录。从预赛第一到半决赛第四,最终又变成了决赛第一,短短24小时的时间,谢智 也走过了一段不平坦的心路历程。赛后在新闻发布会上,不擅言辞的谢智坦言,“半决赛对自己的成绩不满意,当时心情没现在激动,夺冠了就是不一样。”

  昨天的蝶泳半决赛结束后,排名第四的谢智显得非常沉闷,低头默不作声直接进了休息室,对此谢智透露说:“半决赛之后成绩不理想,当时想抓紧时间放松,而且教练也有这方 面的要求。现在的心情很激动,昨天就比较平和一些。”在谈到赛前相关战术时,谢智说:“赛前并没有特别的战术安排,自己的心态比较平和,只是想一场一场的打。”在问及 日常训练的秘诀时,谢智表示并没有什么不同,“训练中和教练配合的非常默契,这样训练效果得到大幅度提高。”

  颇有意思得是,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谢智首先感谢了主办方山东的热情款待,这还是游泳开赛以来第一个向东道主表达谢意的运动员。“感谢山东对我们的照顾,一切都安排 得很好,这也能让我们运动员赛出好成绩。”

  (新浪体育 刘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谢智 游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