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洁:全运失利将留阴影 比赛中受现场观众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8日21:0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济南10月18日电(记者 李磊)在今天结束的第十一届全运会女子10米气手枪比赛中,河北名将任洁在以资格赛第一的身份跻身决赛,成绩领先第二名2环之多。遗憾的是,在决赛中任洁发挥欠佳,资格赛积累的优势一点点遗失殆尽,最终仅夺得一枚铜牌。

  参加过三届全运会的任洁,曾以487.7环夺得过2007年世界杯射击赛女子10米气手枪的冠军,也算得上是一位战功卓著的老将了。然而比赛经验丰富的任洁在今天领先的情况下最终被对手反超,她的心理的确很不是滋味。记者今天问她:“只拿了铜牌,遗憾吗?”在混合区接受采访时,任洁还嘴硬地表示:“也没什么遗憾的。”但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任洁还是坦白道,此次的失利对她而言,其实很重,很痛。“在领先的情况下却被反超,会是阴影,对我来说是一个打击。”

  对于今天的失利,任洁认为自己在首度打出9环时处理得不够及时,此外她还指出自己今天的比赛,受到了观众的影响。“我觉得确实没有想到,运动员还没有发射完,他们就开始鼓掌了,这在平时是没有的。因为运动员还在专注地比赛,做动作,后面一乱很容易分散精力。但我想这对于所有的运动员都是一样的,所以也是公平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任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