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子歌:低调是我的性格 百米蝶泳并非是焦刘之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8日20: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8日晚的女子百米蝶泳颁奖现场,体育总局局长刘鹏突然亲自驾到,足以可见总局领导对女子百米蝶泳的重视。但不善言辞的刘子歌还是一如既往地低调,“非常感谢总局领导, 这说明领导对我们的重视吧。”在揭秘自己的成功的原因时,刘子歌表示:“成功没有什么秘密,只是依靠个人的努力吧,现在国内游泳都和国际接轨了,国内的游泳环境很好。 ”

  在女子蝶泳圈,刘子歌和焦刘洋可以说是冰火的两级,刘子歌低调焦刘洋热情。开赛两天来刘子歌从未接受过任何媒体的采访,赛后路过混合采访区,她也只是微笑着摆手拒绝。 “怎么说呢,低调不低调是我个人的性格问题,我也不愿意参加商业活动。我的主项是200米蝶泳,这次参加100米蝶泳,主要是跟教练商定的计划。”这次刘子歌百米蝶泳的成绩距世界纪录之差0.01秒,刘子歌是否有雄心再进一步呢?不过刘子歌低调地说:“没有破纪录的打算,只是自己游得最好。”

  刘子歌认为她和焦刘洋都有夺冠的机会,“这个项目很多选手的实力都差不多,最后夺冠还是要看状态吧。”

  百米蝶泳长期被认为是焦刘之争,对此刘子歌否认了这种说法,“我并不认为是我们两人之间的战争,我觉得输赢的概率都是一样。成功没有什么秘密,只是依靠个人的努力吧, 现在国内游泳都和国际接轨了,国内的游泳环境很好。”

  刘子歌在北京奥运会女子200米蝶泳比赛中勇夺冠军。在刚刚结束的罗马世界游泳锦标赛女子200米蝶泳决赛中,刘子歌获得亚军并再次打破亚洲纪录。她和焦刘洋被认为是中国女 子蝶泳的两大支柱。

  (新浪体育 刘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刘子歌 游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