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林丹狂胜鲍春来卫冕 次局惊现21-3比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8日19:18  新浪体育
全运会-林丹狂胜鲍春来卫冕次局惊现21-3比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10月18日晚,第11届全运会羽毛球项目决出第三枚单项金牌。在男单决赛上,集北京奥运会和世锦赛三连冠于一身的解放军名将林丹,以2-0轻松击败湖南名将鲍春来蝉联冠军。仅得14分的小鲍等待了四年后再次夺得全运会男单银牌,在3、4名争夺赛上江苏队选手陈金击败中国香港队胡赟收获一枚铜牌。

  四年前十运会男单决赛上的一幕再次上演,甚至连结局都是上一次的翻版。原本大家期待的一场在“实力王”和“人气王”鲍春来之间展开的世界顶级水平的激战,却出现了一边倒的局势。

  首局林丹以4-0轻松开局,随后他以11-5率先来到局间休息。当林丹以20-9的大比分 视频-鲍春来饮恨林丹成功卫冕 全运羽毛球畅快收官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领先优势赢得局点后,这时的鲍春来总算是加快了进攻连夺两分,但最终还是以11-21败下阵来。

  易地再战,鲍春来先夺一分却很快被林丹追平。可以看出鲍春来明显增加了进攻的节奏,但却失误连连,不论是网前小球的斗法,还是后场控球能力的较量鲍春来都完全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正常水平。甚至在2-1、8-1时,林丹的两记滚网球也预示着连“幸运女神”都并不眷恋隔网而立的鲍春来。

  第二局林丹以11-1领先之后,胜负仿佛已经不言而喻。在1-13、2-15的落后情况下,鲍春来艰难追上一分后再无作为的他无奈以3-21的悬殊比分结束了战斗。目睹了40分钟内的“平淡”剧情后,第11届全运会羽毛球男单决赛在一片唏嘘声中落幕。

  (何霞 发自青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鲍春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