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怡宁穿婚纱尽显娇美优雅 与新郎甜蜜让人羡(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8日17: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奥运会乒乓球冠军张怡宁与商人徐威的婚礼今天在东方新天地君悦酒店举行,著名主持人崔永元担任司仪。

张怡宁徐威满脸喜色 小崔逗乐新娘
张怡宁徐威满脸喜色 小崔逗乐新娘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新手相连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心手相连

  婚礼当天,新浪徐威温文尔雅,一身黑色西装更显英姿笔挺;而球迷们最爱的张怡宁则选择了极致华美优雅的白色绸缎婚纱,胸口的红花绿叶刺绣,又充满了浓郁的中国风。乒坛上赫赫有名的冷面小丫,也有如此娇美优雅时刻。

  名嘴崔永元担任司仪,能逗乐全国观众的小崔也逗得新娘子张怡宁时时笑开怀。果然是人逢喜事,张怡宁一脸的笑意,早已不符“冷面”之名。

璇美人亭亭玉立 申雪赵宏博出席 王楠郭斌现身
璇美人亭亭玉立 申雪赵宏博出席 王楠郭斌现身

  今天张怡宁婚礼堪称嘉宾云集,有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体操王子李宁,乒乓名宿徐寅生、前中国乒乓球队女队主教练陆元盛,还有乒乓球两代天后邓亚萍、王楠及其家人。此外,冰上情侣申雪/赵宏博以及悉尼奥运会体操冠军刘璇等明星出席了婚礼。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婚礼上的张怡宁与徐威基本都是十指相扣,尽显甜蜜与温情。

  祝福张怡宁新婚快乐!(新体)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张怡宁大婚专题 

更多关于 张怡宁 徐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