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奚爱华父母亲临赛场为女儿加油 主动爆料有准女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8日15:42  齐鲁晚报

  本报日照10月17日讯 17日上午,尽管没有奚爱华的比赛,父母奚东山、周云香还是早早地来到赛艇场地,观看其他队员的比赛。自从10月11日来到日照后,老两口仅在第一天见了女儿一面,不过他们对女儿并不担心,周云香说:“我们那姑娘,我放心!”

  没有申领证件警戒线外观赛

  10月17日上午,记者在赛艇场地观看比赛时,一名队员家属跟记者说,奥运冠军奚爱华的父母也来到了赛场。

  “就那个穿红衣服的。”

  记者转头望去,两位穿着朴素的老人正站在观赛区警戒线之外,他们正是奚爱华的父母奚东山和周云香。原来,因为没有申领观赛证件,他们一时未能进入观赛区,只能在警戒线之外远远地观看赛艇比赛。不过,两位老人不急不恼,朴实得令人敬佩。

  来日照已一周见女儿仅一面

  “奚爱华给我们打电话了,让我们不用进去,在外面看看就行。”奚爱华的母亲周云香笑着说,“进不进赛场都无所谓,我们那姑娘,我放心!”出息的女儿确实让二老放心,奚爱华参加的两个赛艇项目均以优异的成绩轻松晋级决赛。

  不过,尽管两位老人已经来日照一周,但仅见过女儿一面。

  奚东山告诉记者,他们10月11日就从寿光老家赶到了日照。“奚爱华给我们接的站,又一起吃了顿饭。”他说,这是他们来日照后与女儿的唯一一次会面。

  据介绍,奚爱华平时住在水上运动基地里,他们老两口则住在日照市区的宾馆里,虽然近在咫尺,却因女儿忙于训练,一家人一直没有再见面。

  谈起孩子婚事老人主动爆料

  提起女儿的成绩,老两口如数家珍。“她在国内国外一共拿了42块牌,其中22块是金牌,”奚东山说,2005年的十运会上“很遗憾”,“她(参加的女子2000米单人双桨项目)铁定拿第一的,可是最后一疏忽,被别人赶超了。”不过,此次全运会,他显然不愿给女儿心理压力,他强调说“这次比赛竞争也很激烈”。

  奚爱华今年已经28岁了,她什么时候结婚?面对这个问题,奚东山夫妇也笑了,“她有对象了,在上海做广告摄像。”奚东山主动爆料说,听说省体育局准备给山东的运动员搞一个集体婚礼,“我们愿意他们参加,可她还没决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