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50米手枪谭宗亮摘银 奥运冠军庞伟预赛第45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8日13:21  新浪体育
全运50米手枪谭宗亮摘银奥运冠军庞伟预赛第45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009年10月18日,全运会男子50米手枪决赛展开争夺,最终北京奥运会季军谭宗亮658.3环排名第二,冠军被安徽选手娄祥武摘得,成绩是661.4环。北京奥运会10米气手枪金牌得主庞伟在这个非主项上发挥平平,排在资格赛第45位无缘决赛。

  决赛第一枪娄祥武打出8.6环,谭宗亮为8.5环,娄祥武优势稍微扩大到0.1环。第二枪娄祥武出现重大失误,仅仅打出7.8环,谭宗亮打出10.4环,总成绩582.9环比娄祥武落后0.5环,不过这轮发挥最出色的是辽宁的韩继军,他打出10.8环,总成绩583.2环跃居第二。

  第三轮韩继军又是一枪10.2环,总成绩593.4环跃居第一。娄祥武和谭宗亮分别打出9.3环和9.1环,分列第二第三。第四枪娄祥武打出10.3环,将差距缩小了0.3环,谭宗亮只打出9.2环,与前两名差距进一步拉大。

  第五枪娄祥武再次出现失误,他只打出8.0环,谭宗亮稳定发挥打出9.8环,从而跃居第二位,但是与暂列第一的韩继军还有2.3环的差距。第七枪过后,谭宗亮下降一个位次来到第三,娄祥武重返第一。最后两枪,娄祥武打出10.4和9.7环锁定冠军,谭宗亮最后一环只打出7.9环,错失冠军,铜牌被韩继军获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娄祥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