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国际马拉松中国包揽女子前三 白雪卫冕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8日10:35  新浪体育
北京国际马拉松中国包揽女子前三白雪卫冕摘金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2009年北京国际马拉松赛暨全运会马拉松赛在北京举行,女子组冠军为火车头体协名将白雪,她同时还获得了全运会该项冠军,夺冠成绩为2小时34分44秒。

  本次比赛三届合一,不仅是北京国际马拉松赛,还是第十一届全运会马拉松赛,还是第十届首都高校马拉松挑战赛。比赛于北京天安门广场鸣枪,途经西城区、东城区、海淀区、朝阳区,终点设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比赛于早晨8点钟鸣枪出发。

  女子比赛同样群英荟萃,有今年世锦赛冠军得主、火车头体协选手白雪,北京奥运会铜牌得主、江苏名将周春秀,北京奥运会第四名朱晓琳等人。半程时朱晓琳处于领先,大 视频-全运会马拉松比赛 白雪勇夺女子组冠军卫冕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约十人组成了第一方阵,其后朝鲜运动员朴永爱处于领先,跑至35公里时肯尼亚选手蒂比利利跑到第一位处于领先,有五名运动员组成了第一方阵,其他四人为火车头体协选手白雪、辽宁选手朱晓琳和江苏名将周春秀、辽宁运动员张欣。最后距终点还剩三公里时肯尼亚选手蒂比利利掉队,四名中国选手都加快了速度,但四人仍然紧紧咬在一起,白雪在冲刺时跑到第一位,朱晓琳、周春秀和张欣紧紧相随。

  最后1000米四人都拼尽了全力,跑至体育场入口时白雪和张欣两人甩开其他两人拼最后四百米,白雪越跑越快,第一个到达终点并获得冠军,成绩为2小时34分44秒,辽宁选手张欣仅以5秒之差获得亚军,另一名辽宁选手朱晓琳获得第三名,成绩为2小时34分55秒,这三名选手同时也获得了全运会的金银铜牌,周春秀获得第四名。(冰雪季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北京国际马拉松赛专题 |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白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