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妍玮“反悔”要再游两年 受观众鼓舞会疯狂前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8日09:47  东方体育日报

  朱颖文全运会后将退役,原本徐妍玮也有这样的打算,不过,昨天赢得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后,改变了新发型的她笑说:“现在改变主意了,我还要再游两年。”

  戴着一双白手套,赛前徐妍玮在两名队友帮助下,终于穿上了泳衣。“这可是比赛允许穿的,已经接受过很多次检查了。”一脸轻松,徐妍玮赛前说:“这次来济南,就是想轻松地比赛,没太想什么好成绩,只要游好教练的安排就可以了。”

  第三个出场,徐妍玮将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不知为什么,一游接力就兴奋,感觉浑身都是力气。”徐妍玮的出色发挥,让庞佳颖没有用太多力气,便将金牌收入囊中。

  原本,徐妍玮本次全运会后也打算退役,不过,昨天她给出了不一样的答案:“还想再游两年,呵呵。”

  如此大的转变,徐妍玮昨天透露,主要是罗马世锦赛时一些规则发生了改变,“我是浮力比较好的选手,因此,穿什么泳衣的效果都一样。”徐妍玮笑说,“罗马世锦赛时,国际泳联对泳衣有了新的限制。我觉得这对我非常有利,我嘛,就再坚持两年。”

  虽然留在了游泳场上,可徐妍玮已经无欲无求,“我不会去想拿什么比赛的冠军,或者有什么目标。以后的日子,我只想快乐地游泳,只要自己开心就好了。”

  徐妍玮接下来还将参加多项短距离自由泳的比赛,“教练没给我什么指标,因此,我没太大的压力。”徐妍玮昨天说,“不过,我自己不会松懈的,我嘛,最受不了现场观众的鼓舞,每次听到他们的加油声,我就会疯狂地往前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