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文广:高手众多精彩程度很高 陈燮霞退赛因腰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8日09:45  南方日报

  本报山东电(特派记者/王会赟戴学东)昨日,在济南皇亭体育馆观看全运会女子48公斤级举重比赛的国家举摔柔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马文广表示,陈燮霞是因腰伤退赛。

  马文广昨日陪着一众国际举联的官员观看了女子48公斤级的举重比赛。赛场上的激烈争夺和屡超世界纪录,也让马文广在外国朋友面前赚足了面子。看完比赛后准备离开赛场的马文广,受到了记者们的“围堵”。

  当记者将陈燮霞为何退赛的问题抛给他的时候,马文广回答道:“这段时间我也不是太清楚她的情况,我也是听说的,她前段时间有伤……嗯,什么伤来的……”“腰伤?”有记者提醒道。“对对对,腰伤。因为伤病的问题,影响了她的训练,所以就没来参加比赛。”马文广接过话说。

  马文广继续说:“这个伤病的问题啊,值得我们好好研究。以前我们举重运动员的伤啊,多是在肩和胯。自从北京奥运会后,这个伤病就多在腰部和腿部位置了。伤的位置发生了变化,我们得重视这个问题。我知道陈燮霞是在北京奥运会后受到了腰伤的影响,但你们看今天比赛的这些选手,也有不少受到伤病影响发挥的。”

  最后,马文广将话题转了回来:“今天陈燮霞没来,但比赛的激烈、精彩程度很高。因为这里集中了包括王明娟、杨炼在内的6名高手。当然,如果陈燮霞参加比赛的话,那就更精彩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