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炼输给小师妹另有隐情 为奥运可能最终选择留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8日05:01  新京报

  本报济南讯 (特派记者赵宇 张宾)“真是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啊。”获得全运会女子举重48公斤级银牌后,名将杨炼这样感叹到,作为该项比赛冠军的最热门人选,她说自己没夺冠很正常,“伤病一直在困扰着我,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已经很满意了。”

  比赛中,杨炼的总成绩是218公斤,她的抓举成绩和冠军王明娟一样,都是99公斤,超世界纪录一公斤。“说实话,我本打算在全运会上拿到冠军后就退役了,但现在这个心愿没能实现,我也要对自己的将来考虑考虑了,是否还要继续下去。”杨炼说自己可能最终会选择留下,“奥运会是每个人的梦想,要是有可能,我也会朝着下届奥运会努力的。”

  据杨炼介绍,她在比赛中之所以没有获得冠军,跟身体不舒服有关,“到了这边对气候不是很适应,赛前一直拉肚子,我测体重时是所有人当中最轻的。另外受伤病困扰,我已经很久没有训练了,比赛时总觉得膝盖用不上力,杠铃往一侧偏。”

  让杨炼欣慰的是,金牌最终被王明娟获得,她俩都来自湖南代表团,王明娟还是她的小师妹,“由于我赛前状态不好,所以教练制定的战术就是让我跟随王明娟,结果我做到了。其实这个成绩和我赛前预期还是有差距的,我的挺举本来想举到123公斤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