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明娟夺冠超越世界纪录 杨炼平全国纪录摘得银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8日01:04  北京晨报

  晨报济南专电(特派记者亢雪松 刘莹)昨天下午在济南黄亭体育馆进行的第11届全运会女子举重48公斤级的比赛引人关注,因为两大夺金热门人物分别是世界纪录保持者杨炼和世界冠军王明娟。最终,王明娟以抓举99公斤、挺举121公斤、总成绩220公斤,打破全国纪录、超世界纪录的出色成绩获得冠军,杨炼因为掉杠,以总成绩218公斤平全国纪录获得亚军,辽宁的高伟获得第三名。

  抓举比赛中,两人均举起99公斤,杨炼因体重轻而领先。挺举比赛中,王明娟顺利举起121公斤后,以220公斤的总成绩超过世界纪录,杨炼则因掉杠败下阵来。

  北京团强调四个一流

  晨报济南专电(特派记者 刘莹 亢雪松)全运会正式开战第一天,北京团团部举行了一场小型的誓师会,代表团领导要求运动员要在赛事中展现四个“一流”,即“一流的精神状态、一流的竞赛水平、一流的赛风赛纪、一流的指挥组织。”

  市体育局局长孙康林则表示,开幕式之前,北京团夺得8个小项的冠军,后面的比赛也不能有一丝懈怠。他还特别强调了反兴奋剂问题,严明北京团不能出现服药案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