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看点:林丹决战鲍春来 白雪马拉松冲冠女篮争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7日23: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8日,十一运进入开幕后的第二个比赛日,羽毛球、举重、游泳等项目将产生27枚金牌。

  羽毛球比赛将画上句号,最后一天产生男单、男双和女双冠军。与四年前一样,男单冠军争夺战仍然在解放军队名将林丹和湖南籍好手钱鲍春来之间产生,这也是06世锦赛冠亚军之间的PK战,吸引力肯定不小。“风云组合”将隔网相对,男双决赛由江苏队蔡赟/徐晨迎战广东队付海峰/朱李华,巧合的是上届男双金牌也是在蔡赟、付海峰之间产生的,只是两人当时的搭档分别是张军、陈其遒。毋庸置疑,这是一场悬念度和观赏度相当高的一场对决。争夺女双金牌的,是北京奥运会冠军辽宁队的杜婧/于洋和湖北队的赵芸蕾/王晓理,杜婧/于洋获胜概率不小。

  游泳比赛将产生女子100米蝶泳、男子100米蛙泳、女子400米自由泳和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四枚金牌,女子100米蝶泳是当天碧池大战的最大亮点,世锦赛第三名焦刘洋(解放军)、刘子歌(上海)、周雅菲(山东)等好手之间会有一番激烈拼争,很可能会创造一项亚洲新纪录。

  女子举重续写好戏,巾帼大力士将再次上演破纪录好戏。女子58公斤级,孙彩艳(辽宁队)、顾薇(江苏)、邱红梅(江西队)等名将将进行一场世界级大战。女子63公斤级,冠军很有可能在欧阳晓芳(辽宁队)、李丽滢(广东队)等好手之间产生。

  射击赛场进行女子10米气手枪、男子50米手枪、男子飞碟多向、男子25米手枪速射四场决赛。前两个项目是中国射击强项,拥有郭文珺、任洁、谭宗亮、林忠仔等世界一流好手,这两场对决千万不容错过。

  与前几届全运会一样,十一运马拉松赛与北京马拉松公开赛合为一体。09田径世锦赛,小将白雪(火车头体协)勇夺金牌,她和周春秀(江苏)等还获得团体冠军。十一运战场,这支优秀群体之间从外战转为内战,一场PK大战自然会引起众人关注。如果当天气温、气候适宜,白雪等有可能跑出世界一流成绩。千万不要疏忽这场在山东之外举行的一场十一运赛事。

  女子篮球、曲棍球进行惊心动魄的决赛。女篮决赛,曾五次夺得全运会亚军的辽宁队将挑战“六连冠”解放军队。女曲决赛在江苏队和辽宁队之间展开。两个项目的冠军均计入两枚金牌,这一背景决定了两场决赛的竞争将格外激烈。

  另外,皮划艇、马术、摔跤等项目将上演冠军争夺战。皮划艇产生男子单人划艇、单人皮艇两枚金牌。马术进行盛装舞步团体赛。国际式摔跤进行男子古典式74、84、96公斤三个级别的大战。艺术体操进行团体总分决赛。自行车进行男子4公里个人追逐赛决赛。

  (王全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鲍春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