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与邱红梅惺惺相惜 11运李萍再度封后其实很紧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7日22:40  华奥星空

  济南10月17日电 (记者 杨莉)“没超水平发挥,只是没想到这么好,我也不知道说什么。”尽管全运会53公斤级轻松卫冕,湖南姑娘李萍称自己其实很紧张。

  十一运会女子举重53公斤级冠军争夺战今天晚上在济南黄亭体育馆精彩上演,上届全运会金牌得主、代表湖南队作赛的李萍无疑是最大的亮点,六把试举全部成功,超抓举、挺举和总成绩三项世界纪录,235公斤的夺冠成绩,甚至超过了去年北京奥运会泰国名将巴帕娃迪摘金成绩达14公斤之巨。

  “这是历史最好成绩,抓举是我弱项,赛前战术只想跟着对手节奏打,没料到三把全部成功了,挺举自然更自信,不过也不算超水平发挥。”赛后发布会上,顶着一个“爆炸头”的李萍显得有些语无伦次,她解释说自己其实很紧张,“也很激动,要哭吗?不需要吧?!”湘妹子继续自言自语道。

  提起银牌得主、广东选手邱红梅,李萍一下打开了话匣子,语言立刻流畅了起来,“我们是老对手,也是国家队队友。她在比赛、生活中一直是我学习的榜样,可能这次压力太大,没发挥好。”李萍表示。“我们为备战2008年拼得很辛苦,但从未放弃。这应该是她这么多年发挥最好的一次,我祝贺她。”一旁的邱红梅接过话茬,两位姑娘的手紧紧握在了一起。(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