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德拉古莱斯库:邹凯足够强大 赢他需要运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7日21:15  新浪体育
专访德拉古莱斯库:邹凯足够强大赢他需要运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 今天晚上20点整,2009体操世锦赛在伦敦O2体育馆进入倒数第二个比赛日,刚刚 结束的男子自由操决赛中,预赛时排名第三的我国名将邹凯以15.675分摘得一枚银牌,金牌被罗马尼亚老将德拉古莱斯库以15.700分获得。预赛头名内村航平出现明显失误,最终仅获得第四。

  中国名将邹凯第一个上场就将比赛带入高潮,他凭借决赛最高的6.8D分难度获得15.675分。邹凯最大的竞争对手德拉古莱斯库第三个上场,尽管6.6的难度分与邹凯相比有差距,不过这位久经赛场的罗马尼亚老将显然更能赢得裁判的青睐,他的完成分高达9.1,最终0.025分微弱优势力压邹凯。

  比赛结束后,罗马尼亚老将异常兴奋,他身披着罗马尼亚国旗重新跳上了自由操赛台,挥手向全场支持自己的观众致谢。随后在接受新浪体育专访时,德拉古莱斯库激动地说,“决赛对手的实力都很强,每个人准备都非常充分,这是一场高水平的较量,最后我赢了,我太开心了。”

  谈到获得银牌的中国名将邹凯,德拉古莱斯库不吝溢美之词,因为邹凯的实力和发挥完全有理由应该赢得足够的尊重。“他非常棒,他是北京奥运会冠军,虽然他很年轻,但是他非常强,我们俩之间的比赛,成为胜利者的一方也许需要多一点点运气吧。”

  至于自己为什么可以在D分处于劣势的情况下最终反超邹凯,德拉古莱斯库表示,“邹凯的难度确实比我厉害,不过他应该尽力让自己在动作完成方面更细腻吧。”

  (杨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体操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邹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