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马拉松续演“化装跑” 传递精彩更制造快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7日14:25  东方早报

  早报讯 10月18日,北京国际马拉松赛即将于天安门广场拉开帷幕。作为国际田联和国际马拉松及公路跑协会认可的全球八大金标全程马拉松赛事之一,北京国际马拉松每年都吸引着大量国内外长跑爱好者以及顶尖长跑选手的参与。

  继2008年,赞助商佳能成功将具有百年历史的“化装跑”引入了北京国际马拉松的业余组比赛后,在即将鸣枪的2009年比赛中,在“跑出彩,迎未来!”的主题下,佳能将开创马拉松运动中的“乐活影像新视界”,制造快乐,传递精彩,将“化装跑”的方式带到新的高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2009北京国际马拉松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