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步枪三姿武柳希夺冠 杜丽加枪定胜负痛失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7日13:39  新浪体育
全运步枪三姿武柳希夺冠杜丽加枪定胜负痛失奖牌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009年10月16日,全运会射击比赛在济南射击馆打响。在女子50米步枪三姿的比赛中,陕西选手武柳希最终以688.3环夺冠,易思玲以684.8环获得第二名,杜丽和王成意以683.1环成绩相同,一枪定胜负争夺铜牌的比赛中,杜丽发挥失常丢掉奖牌。

  女子步枪3X20是杜丽的副项,但因为在北京奥运会丢掉首金的情况下逆转夺冠让人备受期待。在前两届比赛中,杜丽只拿到第八和第七的成绩。在女子50米步枪三姿的资格赛中,陕西选手武柳希以589环的成绩排在第一位,广东选手易思玲和宁夏选手肖琳琳分列二三位,山东名将、北京奥运会冠军杜丽只排在第五位。

  决赛开始,武柳希第一枪就打出10.7环的成绩,杜丽以10.4环的成绩排名上升一位 视频-杜丽爆冷无缘奖牌 杜丽:始终调动不起情绪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来到第四。第二枪武柳希继续十环以上的成绩排在榜首,杜丽则打出9.9环排名不变。四枪过后,武柳希依旧排在榜首,领先第二名4.6环,第四名的杜丽与第三名的肖琳琳相差0.4环。第五枪肖琳琳出现失误只打出8.4环,而杜丽发挥稳定打出10.5环,凭借这一枪她一举超越两名选手冲到第二位,距离榜首的武柳希还有4.4环的差距。

  七枪过后,武柳希的领先优势逐渐缩小,排在第二和第三位的易思玲和杜丽竞相赶超。第八枪,易思玲只打出9.4环,这样,她的总成绩与杜丽持平进入最后两击,武柳希依旧高居榜首。第九枪杜丽打出10.6环,易思玲打出10.7环并且以领先杜丽0.1环的成绩进入最后一枪。关键的第十枪,易思玲打出9.7环稳坐第二名。杜丽打出8.1环,与王成意以共同的683.1环进入一枪定胜负争夺铜牌战。

  在铜牌争夺战中,王成意打出10.6环,奥运冠军杜丽只打出8.7环,无缘奖牌。(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杜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