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逸飞率先为四川冲金 有望夺男子10米气步枪冠军

  从今日起,本届全运会集中阶段比赛将拉开战幕,川军将多路出击,为完成超上届全运会12枚金牌的任务而努力。对于已经拿到10.5枚金牌的四川队而言,拥有多个夺金点的他们只需要再拿两枚金牌就可完成任务,曹逸飞将率先向男子10米气步枪的金牌发起冲击。

  射击

  曹逸飞是上届全运会男子50米步枪卧射的金牌得主, 在卫冕之路开始前,他将先在今日参加男子10米气步枪的比赛,这个项目其实也是他比较擅长的项目。在冲金路上,将会遭到奥运会冠军朱启南的全力阻击。

  花样游泳

  蒋婷婷、蒋文文将在今日下午出现在全运会双人技术自选预赛上,接着两人将同队友参加集体自由选预赛 。对于经历了北京奥运会和洗礼和在今年的罗马世锦赛上为中国花游项目创造了最佳战绩的这对双胞胎姐妹来说,蒋婷婷和蒋文文的目标已经再明确不过了,那就是至少为四川队来到一枚金牌。按照赛程安排, 花样游泳将在20日决出所有金牌。

  赛艇

  多哈亚运会冠军、北京奥运会女子双人双桨第4名的李勤,将和新搭档、18岁的曹婷出战女子双人双桨的半决赛。

  帆板

  北京奥运会帆板冠军得主、老将殷剑将在今日亮相。由于本届全运会将是殷剑最后一次参赛,所以她本人也非常期待能用一枚金牌为自己的运动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特派记者 周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曹逸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