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彩赛事后天上演 深圳F1赛场接受最后“体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22:40  新浪体育
精彩赛事后天上演深圳F1赛场接受最后“体检”

国际摩联F1推广委员会主席尼克鲁(左)与贝纳文特交谈

精彩赛事后天上演深圳F1赛场接受最后“体检”

尼克鲁与赛手悉心交谈

  新浪体育讯 2009 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深圳大奖赛将于10月17日至18日在深圳南山区后海内湾公园举行,对于这个赛场的建设,国际摩联的考察官员给予了积极而又高度地评价,他们看到了深圳的力度、深圳的发展速度和深圳高标准的设计和建设水平。

  今年是深圳第三次迎来这一国际顶级赛事。通过举办这样一项大型体育赛事,不但可以推动深圳进一步完善体育设施,提升市民运动水平和综合素质,还可以更好地开发以南山后海区域为主的运动休闲体育产业,带动旅游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快速发展,丰富市民文化娱乐生活。更可喜的是,大赛有利于加速深圳的国际化进程,促进城市管理水平的提升。

  随着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等重要国际性赛事落户深圳,F1摩托艇赛场将成为深圳旅游产业的一个新亮点,带动提升赛场及周边地区的价值,深圳未来的发展通过西部通道和后海休闲带的日益完善,必将进入一个新的历史时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摩托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