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乒世界杯松平健太掀翻吴尚垠 苦战七局超级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21:05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10月16日电(记者刘恺)一样是先落后再追平,一样是打满七局,一样的扣人心弦。16日男乒世界杯小组赛A组首轮,松平健太和吴尚垠的比赛和5月横滨世乒赛上松平健太对阵马琳的那场男单八分之一决赛有着惊人的相似,只不过这一次日本人没有重蹈覆辙,他成功地在最后关头实现大逆转。

  吴尚垠从比赛开始就打得非常沉稳,以14:12拿下第一局。松平健太在第二局逐渐适应比赛,双方比分胶着,但吴尚垠在关键球的处理上更显老到,再下一城将比分改写为2:0。

  大比分落后的松平健太放手一搏,进攻凶狠、防守顽强,连赢两局将比分追平,久经沙场的吴尚垠似乎有点乱了阵脚,六局比赛后两人战成3:3平,进入决胜局。

  年轻的松平健太在经历了横滨世乒赛的历练后,面对决胜局显示出高手风范,在第七局9:7领先之后,为了缓解紧张的心情叫了暂停。回来之后,松平连得两分,最终拿下比赛。

  一旁观战的中国男乒主教练刘国梁看到松平健太的表现,频频点头。此前刚刚以4:0轻松拿下奥地利老将施拉格的马龙在比赛结束后也没有离开赛场,而是在观众席认真观看。马龙明日将对阵松平健太,他清楚地知道,松平健太将是他夺冠道路上一个不容轻视的对手。(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男子乒乓球世界杯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松平健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