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举重女48公斤湖南有双保险 将向陈燮霞发起冲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12:15  湖南日报

  本报济南10月15日讯 (记者 谭云东 禹振华 苏原平)女子举重48公斤级决赛将很可能诞生我省全运会开幕后的首枚金牌,谈到后天下午的这场焦点之战,省举重运动管理中心支部书记、奥运会冠军杨霞今天表示,“这个级别实力强的选手很多,在赛场上,比的是临场发挥和稳定的心态。”

  在女子举重48公斤级项目上,我省有王明娟和杨炼两位很有实力的选手,曾被人誉为“双保险”,然而“双保险”也有不保险的时候,北京奥运会的选拔赛上,王明娟、杨炼就因伤病和状态不佳败给了解放军队的陈燮霞。

  陈燮霞在北京奥运会上发挥出色,获得了该级别的冠军,她自然是湖南队的最大对手。对此,杨霞认为,除了陈燮霞,湖北、广东、福建的几个小将实力也不错,“其实最大的对手是自己,谁临场发挥好就能笑到最后。” 杨霞向记者介绍,省女子举重队全队7名队员在昨天到达济南,她们将参加5个级别的争夺,今天在场馆进行了适应性训练,大家的状态很不错。

  此外,参加全运会的省男子举重队9名选手目前还在湘西自治州进行集训,全队20日抵达济南,备战23日开始的男子举重比赛。

  全运会举重比赛将于10月17日至26日在黄亭体育馆展开赛,在8名北京奥运会举重冠军中,龙清泉、廖辉、陆永、陈燮霞、刘春红、曹磊等6人将参加角逐,雅典奥运会冠军唐功红也将参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