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参赛12支帆船队和18支帆板队全部抵达日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06:55  新华网
全运会参赛12支帆船队和18支帆板队全部抵达日照



  新华网日照10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曾志坚 李鹏翔 涂超华)截至15日,参加十一运会角逐的12支帆船队和18支帆板队全部抵达日照赛区,并投入了赛前热身备战。

  15日,日照市阳光灿烂,海水粼粼。记者在万平口黄海入海处看到,近处帆船、帆板乘风破浪,远处帆影丛丛,水上健儿穿梭往来,备战正酣。参加本届全运会帆船帆板比赛的男、女运动员总人数达218人,创下历届之最。

  比赛将于本月17日至25日在日照市万平口海域陆续展开。其中,帆船比赛包括男子470级场地赛、激光级场地赛、芬兰人级场地赛,女子470级场地赛、激光雷迪尔级场地赛;帆板比赛分为男子RS:X级场地赛,女子RS:X级场地赛和米氏级场地赛进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