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全运会旗手选定周苏红 成绩作风均堪称楷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04:34  都市快报

  特派记者 楼栋

  济南专电 今晚8点,十一运会开幕式将正式开始,除了文艺演出和神秘的点火仪式,所有参赛代表团的入场仪式也是一个看点。不过,浙江代表团的大多数运动员可能不会出现在开幕式上,他们要养精蓄锐,储备好体能在赛场上更好地发挥水平。

  浙江体育代表团新闻联络员表示,今晚出席开幕式入场仪式的,将会是从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组织的仪仗队。不出意外的话,今晚将由已结束全运会比赛的排球女将周苏红高举浙江代表团大旗入场。无论运动成绩、赛场作风、个人形象,周苏红都是浙江体育健儿的象征,前天彩排时也是由她担当了旗手。

  截至昨晚8点,十一运会已经决出104个小项的金牌,浙江代表团还只收获一金,开幕式次日开始的射击、游泳等项目,都寄托着浙江继续夺金的希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周苏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