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赞助商华堂负责人:希望通过赞助草根带动全民健身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20: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下午,2009恒源祥北京国际马拉松赛暨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马拉松赛运动员见面会在北京威斯汀大酒店举行。我国著名马拉松女选手白雪、朱晓琳及男选手任龙云,还有肯尼亚男选手威廉姆-基普桑、埃德温-科门及摩洛哥拉希德-基斯利等出席了今天的见面会。出席今天见面会的还有一位马拉松草根狂人苏勤生。本次赞助了马拉松草根苏勤生的赞助商华糖洋华堂商业有限公司业务部部长李志生也接受了现场媒体的采访。

  在谈到选择赞助草根的初衷时,李志生表示:我们是从主办方知道苏先生的事迹的,我们感觉除了赞助这项专业运动之外,作为普通人的健身、全民运动的代表,苏先生身体除了刚才说的更高、更快、更强、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之外,全民全运,尤其他作为一个石油工人,应该说是新时代的铁人,那种铁人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学习。

  而且苏先生这种现在又跟奥运会之后的全民健身、全民运动这个特点结合起来,作为我们商场本身平时就是跟普通老百姓的生活关系非常密切,通过这次赞助北京马拉松我们也是利用我们的经营场所能够把这项运动介绍给普通的老百姓,让更多的人了解马拉松、喜欢马拉松。同时通过像苏先生这种普通人来参与马拉松,我觉得能够带动整个社会这方面的运动,就是全民健身这方面的热潮。(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北京国际马拉松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拉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