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洞通背拳:四两终难拨千斤 张锋亮力擒李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18: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半决赛(A组)

  张锋亮(红方)VS李彪(黑方)

  张锋亮一路过五关斩六将,所向披靡,直奔总冠军奖杯而来。他力量足,技术全面,打法凶悍异常,堪称恐怖。但是李彪却不怕,赛前,他对张锋亮的打法做了分析,研究策略,怎样以小胜大,“笑面虎”面对这么强大的对手还笑得出来吗?这场龙虎大战即将打响。

  第一回合,双方选手互拼跌法,虽然张锋亮的身体素质占优,但由于两人对互相技法的了解,张锋亮并没有占到太多便宜,只采取防守反击的战术,耗费了对手大量的体力。而李彪显然是有备而来,尽量减少正面进攻,通过灵活的闪避加上绕身进攻与对手周旋,也几次利用张锋亮对战机的犹豫将其摔倒。双方缠斗激烈异常,出现了短暂的僵持局面,不停倒地的砰砰声使得比赛一开场就引起了观众的阵阵沸腾。

  第二回合,张锋亮突施抱摔,变被动为主动,利用体重的优势,频频将李彪摔的人仰马翻。而李彪人如其名,彪悍的作风使他顽强的与对手进行肉搏,但这正中张锋亮下怀,只要近身,张锋亮便不停的用拳法和膝肘推挡,还会寻找机会,借力打力,将李彪摔倒。李彪立即改变路数,先后用倒小排脚和鞭腿进行攻击,但此时李彪的体力下降过多,动作不到位,而且不注意防守,被对手抓住破绽,反击频频得手。局势已渐渐倾斜。

  第三回合,李彪体力明显下降,多次被对手抱摔倒地让他不敢近身,而张锋亮确越打越合理。李彪以小打大,本应巧取,奈何张锋亮力量足、技术全面,加上李彪体力不支,双方实力的悬殊此时已十分明显。最后张锋亮凭借超强的实力昂首挺进决赛,李彪则要与范宁和任道涛之间的胜者争夺第三名。

  获胜方:张锋亮(红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武林大会专题 

更多关于 武林大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