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低杠三大名将无缘决赛引震惊 罗马尼亚小花惊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10: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凌晨,2009年体操世锦赛女子预赛结束,中国选手邓琳琳和杨伊琳成功跻身全能决赛。不过,杨伊琳在高低杠项目失误无缘决赛还是引起世界媒体震惊。而美国巴罗斯和罗马尼亚的波尔格拉斯则上演惊艳表现。

  高低杠项目成为众名将的滑铁卢,首先是中国杨伊琳未能发挥出正常训练水平,在杠上做大环180度扣扭的动作时出现失误,结果这个项目的得分仅有13.825分,无缘决赛。

  然后在这个项目上出现失误的是俄罗斯名将塞梅多娃,她出现重大失误,最终得到了14.200分,成为又一个无缘决赛的世界冠军。2006年世锦赛冠军特维德尔也出现失误,爆冷无缘决赛。美国选手斯隆在平衡木项目上摔下器械,自由操项目也有失误。

  路透社在点评体操世锦赛资格赛时,称本来以为是中国杨伊琳、俄罗斯塞梅多娃和美国斯隆之间的战斗,结果三人毫无例外出现失误。而这三人的失误也给了其他选手机会,其中美国巴罗斯和罗马尼亚的波尔格拉斯成为焦点。

  罗马尼亚人的惊艳表现让教练格外骄傲,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你看她比赛就知道,他非常有天赋。我对她保有很大的期望,不只是在本届世锦赛,而是伦敦奥运会,这才是最重要的。”(xinti)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体操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体操 杨伊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