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锦赛中国4小丫有得有失 眭禄遗憾无缘平衡木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06:26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0月14日电(记者张薇)4个中国队的小丫头14日先后亮相世界体操锦标赛女子项目的资格赛,结果“高低杠公主”何可欣的杠上风采依然无人能敌,这位奥运冠军顺利以头名身份晋级决赛。奥运会高低杠铜牌得主杨伊琳则出现失误,无缘该项目决赛,但还是凭借第八名的排名获得个人全能决赛资格。

  当日,何可欣为中国女队进行了收尾。她在高低杠上的高难度动作让其他选手望尘莫及,这位17岁的北京女孩最后以领先第二名0.925分的优势获得决赛席位。

  上海队的小将眭禄近来状态出色,刚刚在第11届全运会中斩获自由操金牌。首次参加世锦赛的她报名参加了自己两个强项平衡木和自由操的比赛,结果自由操她以资格赛第二的成绩晋级,平衡木虽然位列第八,但因队友杨伊琳、邓琳琳的排名都更靠前,眭禄便被一支代表队最多两人进决赛的规定拦住了去路。

  眭禄赛后坦言,两个项目今天自己都表现不够理想。第一次参加世锦赛还是有点紧张。这里的观众太热情,不断大呼小叫,她一开始还真不适应。另外,虽然已来伦敦大约一周,但眭禄直到13日才算把时差调整过来。

  杨伊琳、邓琳琳两人除了闯入平衡木决赛,还分别以第八和第四的成绩晋级个人全能24强。

  此外,来自朝鲜的奥运跳马冠军洪恩贞资格赛过后暂列该项目第二,比她跳出更高分的是美国姑娘威廉姆斯。而在奥运女子个人全能冠、亚军柳金和约翰逊双双缺席的情况下,她们的美国同胞布罗斯暂且守住了全能第一的位置。不过,奥运会该项目季军杨伊琳显然要比这位16岁的新秀更具经验。全运会冠军邓琳琳也将和队友联手尽力拦截对手。

  15日将出炉本次世锦赛的第一枚金牌。日本的奥运会亚军内村航平非常有望在男子个人全能项目中胜出。(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体操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