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可欣令英国观众沸腾 高低杠公主有望加冕大满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01: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何可欣的表现太完美了,无疑她已经提前锁定了预赛第一!”何可欣在高低杠上的实力确实不是一般的强大,在她完美结束自己的世锦赛首演之后,就连现场主持人都情不自禁的通过大喇叭大声宣告起来 。

  英国当地时间10月14日下午17点(北京时间15日0点),2009年体操世锦赛在伦敦O2体育馆继续第二天女子预赛的争夺,何可欣是中国四名女将中最后一个亮相的,而她的出场无疑也是将O2体育馆里的气氛带到了一个小高潮。

  对于伦敦现场的观众来说,这可是第一次有机会看到高低杠比赛中最刺激、最疯狂的“李娅空翻”。“ 哦!”当何可欣在热身和比赛中两次成功完成自己的绝技时,全场几千名不约而同发出了巨大的惊叹声 。

  当何可欣顺利完成其它的杠上连接动作,并且顺利做完下法之后,观众们又不约而同地为这位来自中国北京的小姑娘送上了最热烈的掌声和尖叫声。15.975分,何可欣毫无悬念的占据了高低杠预赛头名,暂居第二的澳大选手与何可欣有着1.325分的明显差距。何可欣高达7.1的D分难度,着实让对手们望尘莫及 。

  “挺好的,挺好的,观众很热情。”来到混合采访区时,何可欣很轻松地对记者说。“唯一就是觉得对 器械还略微有些需要进一步适应的地方,因为在家里训练和比赛用的高杠两边都是倾斜的,而这里是垂 直地面的。”谈到比赛中的感受,何可欣更多是提到了有关器械的小细节。

  正如现场那位主持人所言,只要何可欣在比赛中表现正常,那么她就几乎是不可能被击败的。相信如果决赛中何可欣还有这么强势的发挥,那么这位奥运会冠军继获得上个月的全运会金牌之后,就将轻松收获世锦赛金牌,完成自己运动生涯的大满贯。“尽力吧,对比赛我通常就是抱着一种自信的心态。”拥有强大的实力,何可欣自然不会缺乏信心。

  (杨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体操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何可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