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单项赛首日:叶姵延哭红眼圈 卢兰陈金纷纷落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01:2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青岛10月14电(记者 李旭)十一运会羽毛球项目进入单项赛第一日,比赛进行得波澜不惊,香港选手叶姵延不敌四川小将韩利是为数不多的涟漪之一。

  叶姵延哭红眼圈

  叶姵延首轮对手是四川队的韩利,结果多哈亚运会银牌得主却以11-21和19-21连丢两局。输球之后的叶姵延显得十分失望,和香港队总教练陈智才一起快速通过混合采访区未作停留,随后两人在运动员休息区讨论比赛长达半个小时之久,透露玻璃门可以明显发现,“黑妹”的眼圈已经发红。

  晚上没有比赛任务的卫冕冠军蒋燕皎也出现在赛场,她第二轮的对手要在叶姵延与韩利之间产生。在解放军队女队主教练陈伟华(林丹启蒙教练)看来,驰骋国际赛场多年的叶姵延败在韩利拍下并不算是什么冷门,“蒋燕皎打她(韩利)会更困难。”

  叶姵延比赛场地的旁边,香港一姐周蜜也在经受考验。她的对手同样是进过国家二队的小将程雯。结果,周蜜以21-15、19-21、21-15惊险过关。

  其余场次,王适娴、汪鑫、李雪芮等国家队选手都顺利过关。男单首轮的比赛将在明天早上进行。

  陈金卢兰纷纷告负

  陈金、卢兰都输球了!不过,都是在两人的兼项双打上。陈金和邱彦博的组合0-2不敌北京小将陈智贲/张楠,卢兰/王荣以同样的比分不敌浙江的李晓/沈晓波。毕竟是副业,输球并没有让名将们显得沮丧,陈金说得很坦然,“实力上真的打不过,毕竟人家是练这个的。我们打预选赛是为了热热身、适应场地,既然通过预赛下了就只能来打正赛。”

  国家队选手并没有遇到什么阻击,湖南小将田卿/夏欢2-0战胜福建组合李丽娟/林燊,东道主双胞胎组合骆赢/骆羽2-0战胜浙江组合周卉/朱寅莹。

  国家队小将田卿/夏欢2-0战胜福建组合李丽娟/林燊。东道主山东队的双胞胎组合骆赢/骆羽2-0战胜浙江组合周卉/朱寅莹。柴飚/郑波2-0战胜了江苏队的胡乾元/李昱,刘小龙和搭档魏廷翔2-1力克北京组合邓晓/黄昊达。

  混双方面,北京队的全国锦标赛冠军张楠/谢婧苦战三局不敌香港的魏仁君/周凯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卢兰 陈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