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钟杏平摘取中国十一运会蹦床女子网上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00: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济南十月十四日电(记者胡洪林张译文王超)今天在山东省城济南奥体中心,进行了中国第十一届运动会蹦床项目的最后两枚金牌的角逐。其中,女子网上个人赛,经过各参赛选手一番实战较量,广东队钟杏平以全场最高分力克顽敌,摘得该项金牌,同样是广东队的李丹居第二,福建队黄珊汕列第三。

  在今天的比赛中,以夺冠热门人物身份出场的钟杏平第二轮倒数第二位出场,踏网、起跳、空翻轻盈优雅,整套一四点六的动作一气呵成,获得三十九点00分。广东另一选手李丹发挥亦不错,动作节奏感强,同样难度的动作取得三十八点四0分。二00九年世界杯波兰站及德国站上勇夺个人赛双冠军黄珊汕则压轴出场,在力与美的空间中完成一套一四点三的动作,得分三十八点00。

  北京奥运会冠军何雯娜发挥平平,仅得三十七点五0,意外落马。最终,广东队钟杏平、李丹,福建队黄珊汕分获十一运蹦床女子网上冠亚季军。(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蹦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