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类精神光芒的绽放--雪花啤酒勇闯天涯 挑战乔戈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10:31  新浪体育

  <9月30日北京电〉经过长达20天的艰苦征程, “雪花啤酒 勇闯天涯 挑战乔戈里”活动的“中国首支非专业登山团队”队员们,于9月30日顺利返抵各地。本支队伍中的突击队胜利地完成对乔戈里的挑战,树立了中国非专业登山者挑战乔戈里的第一个标竿,实践了对“地球上的垂直极限”“万山之王”的仰慕与亲近,使人类勇于探索和挑战,知难而进、不断开拓新境界的高贵精神光芒在本年度为期6个月的勇闯天涯活动总行程的高潮阶段——挑战乔戈里的过程中得到完美演绎和绽放!

  在整个挑战乔戈里的过程中,所有队员都充分地承续、发扬和展现了5年来的‘勇闯天涯’精神,以积极进取的态度,克服了路程中的各种艰难险阻:长达两周时间的高海拔徒步、频繁剧烈的高原反应、寒冷、缺水、攀登乔戈里那超乎想象的艰险……最终成功应对了对自然和自我的新挑战,达到了自己人生的新高度,开拓了新境界。

  在如此艰辛的挑战旅途中,队伍在途中还走访了英吉沙县芒辛乡贫困小学——卡日瓦西小学,并向该小学捐赠了大量图书及文具用品。

  乔戈里峰是世界上最凶险的山峰,勇于走向它、挑战它,本身即彰显了一种积极、进取、勇敢无畏、知难而进的人生态度,所以,无论实际上能攀登到多高,这种挑战的征途本身就是最大的收获与成功——“从我们身上所体现的人类的精神早已远远高过、战胜了这个“万山之王”、“杀人峰”的高度与强悍。

  “勇闯天涯”,是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独立创新的年度原创性品牌推广活动。继2005年探索雅鲁藏布大峡谷、2006年探秘长江源、2007年远征国境线,2008年极地探索以来,该活动以其对人迹罕至的自然地理的独特挑战方式和对自然环境的关注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

  今年是“雪花啤酒 勇闯天涯”活动的第五个年头。“挑战乔戈里”活动,是雪花啤酒5年来最为艰险的一次。经过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雪花啤酒以探索及户外活动为核心的“体验营销”之路已经形成了自己清晰、坚实的体系,走出了完全区别于其他企业的差异化的品牌推广之路,使品牌内涵不断丰富,品牌个性日益凸显、迅速累积。雪花啤酒已经在众多产品属性同质化、营销雷同化的啤酒品牌中脱颖而出一骑绝尘,成为国内首个“有故事的品牌”、有独特内涵的品牌,一个勇担社会责任倾心公益、值得用心体验和品味的品牌!而勇闯天涯活动则因为其“中国最具原创精神和气质、持续时间最长、组织最成熟完善的品牌推广活动”的地位,成为我国营销界的一个经典案例和里程碑。

  Discovery 探索频道派出的由中国精英导演和制作团队领衔的摄制小组,跟随本支“非专业登山登山队伍“一起历尽各种艰险克服重重困难,全程跟踪拍摄记录了本次挑战挑战乔戈里峰的震撼过程。明年1月观众将可通过旅游频道和全国27家的探索节目联播台一睹本次征程的神秘经历。

  华润雪花啤酒董事总经理王群表示:作为非专业团体挑战世界上攀登难度最大的乔戈里峰,其象征意义大于其实际的攀登结果。新中国的60历程,是中国人民凭借着勇于挑战、积极进取的精神,克服重重艰难险阻,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的伟大历程。而雪花啤酒勇闯天涯挑战乔戈里活动的举办,不但从一个侧面象征并演绎了我们民族的这种优秀的精神品质,更是用弘扬人类高贵精神这一形式为祖国庆生、献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