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继红全运钦点湖南新星 遗憾男选手未发现好苗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10:20  体坛周报

  记者谭彦嘉楠济南报道

  13日,济南山东大厦,围着玫红色丝巾,身穿黑色礼服的周继红,笑盈盈地出现在了王峰的婚礼现场。一同出席的还有跳水梦之队的队员们。婚礼上,有记者向国家跳水队领队周继红询问关于有裁判退赛,并爆料她内定金牌之事,周继红没有回避,“每个人都会站在自己的位置想问题,我能理解这种异议。裁判不是完人,在一些场次的判罚上出现个别失误是可以理解的,但这事也敲了警钟,今后要加强裁判员的思想工作。”  

  十一运会跳水比赛已经收官。广东队成为最大赢家,除成功卫冕男团冠军外,女子1米板、男子3米板的金牌也被世界冠军何姿和奥运冠军何冲收入囊中,其余9枚金牌被9个代表团获得。奥运冠军郭晶晶、王峰、何冲、秦凯、陈若琳均有金牌进账。周继红在肯定了奥运冠军的出色发挥、一批小将表现让人眼前一亮的同时,也痛批了男子项目出现的短板,“相比较而言,女子项目发挥得不错,3米板单人、双人、女子10米台单人和双人的水平都比较高。但男子3米板单人和男子10米台单人,整体发挥不是很理想。应该说非常令人担忧。如果我们男子在整体上不能突破和提高,会面临很大的挑战,尤其是10米台单人。 ”

  过去几次世界大赛,中国队接连在男子10米台项目上失手,周继红总结说,“男子10米台我们感觉人才济济,7、8个人水平都很高,但从内心来说,感觉底气不足。今后的重点是在男子项目要有所突破,为2012年做好充分准备。

  新秀也是如此,周继红表示,“女子项目中发现了一些好苗子,比如湖南队的罗瑛,其他队伍里同年龄段的还有三四个苗子。”遗憾的是,周继红并没有发现不错的男子新锐。男台中表现比较突出的曹缘和张雁全年龄14、15岁,但他们都在国家队训练了近两年,除他们之外的其他小运动员并不理想,尤其是缺乏跳板运动员,“这让我们感到时间紧迫,应该在后备力量培养上多想一些方法和手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