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福明:提前迎接十二运 四年后我们就是东道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10:12  辽沈晚报

  奥运柔道冠军孙福明参加了多届全运会,但以特邀嘉宾身份参加全运开幕式还是第一次,“我觉得省体育局组织我们这些奥运冠军集体参加十一运开幕式是别有深意的。因为辽宁已成功承办了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4年后我们就是东道主了,这是辽宁体育的一大盛事!我们参加十一运开幕式,其实就是提前迎接‘十二运’,为‘十二运’的到来营造热烈气氛,我们真的很幸运! ”

  孙福明自豪表示,辽宁体育盛产冠军,辽宁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被外界称为“金牌工厂”、“世界冠军的摇篮”,“从1984年到2008年,几乎在每届奥运会中国军团的金牌榜上,都有辽宁选手的名字。1988年汉城奥运会中国仅得5块金牌,当时柔道项目还未列入奥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李忠云获得的柔道金牌仅算奥运表演项目,如果宽泛些说,李忠云的金牌也应在奥运金牌之列。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张越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