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好汉全运会刀棍称雄 吕勇绪摘金孙培原挂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07:30  齐鲁晚报

  山东好汉全运会刀棍称雄吕勇绪摘金孙培原挂铜

  吕勇绪在刀术比赛中。 新华社 徐昱 摄

  本报滨州10月13日讯继我省运动员曹静斩获武术套路第一枚金牌以后,武术套路男子刀术棍术全能比赛中我省运动员又有出色发挥:吕勇绪、孙培原分获第一、第三名。13日20点45分,滨州奥林匹克体育馆再次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山东两将乘胜追击,凭借稳定、出色的发挥,一举夺得男子刀术棍术全能比赛的第一、第三名,为我省本次全运会再进一金、一铜!山西袁晓超获得该项目第二名。三人的总成绩分别为19.64、19.57、19.53分。

  其他项目也决出4块金牌,女子南拳南刀全能,浙江毛亚琪、甘肃魏红、福建林霞分获前三名;男子南棍南拳全能,广东黄光源、广西欧夏生、四川李付魁分获前三名;女子太极拳太极剑前三名分别被解放军队崔文娟、天津于萌萌、湖北队吴雪琴夺得;在当天23点50分结束的男子太极拳太极剑决赛中,福建队周斌、黄颖祺收获金、铜牌,银牌则被陕西队吴雅楠夺走。

  在13日进行的女子全能棍术剑术比赛中,我省滨州籍运动员曹静在棍术赛中以9.81分的成绩暂列第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