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头部率先触“网” 蹦床决赛广东女选手意外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07:30  齐鲁晚报

  在蹦床女团决赛中,广东选手吴楚文头部触“网”,意外受伤,吓坏了场外的观众,也影响了参赛选手的情绪。幸运的是,吴楚文的伤势并不严重。

  不出意外,女团冠军将在福建和广东之间产生。但是,广东选手吴楚文出场后,意外偏偏发生了。吴楚文出场后,明显有些紧张,动作也不够舒展。“不好!”记者身旁一位业内人士的话音刚落,意外就发生了——吴楚文头部率先触“网”。见此情景,场外观众发出了一声惊呼。

  记者注意到,吴楚文一开始还打算挣扎着坐起来,但她的教练示意她不要动。随后,吴楚文仰躺在“床边”。同时,医生迅速入场,并将吴楚文固定在担架上走出场外。

  比赛结束后,组委会向媒体通报了救治情况,“吴楚文当时四肢就能动,这说明她的颈椎没有问题。而现场的医生非常专业,为了最大限度地保护运动员,对她采取了固定措施。”截至记者发稿时,吴楚文正在医院做核磁共振。

  广东队教练黎少文认为,吴楚文年纪轻、压力大,导致技术动作没有发挥好,所以出了意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