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包揽蹦床男女团体冠军 何雯娜领衔闽女三连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03:00  新京报

  本报济南讯 昨日,十一运会蹦床比赛男女团体决赛在济南奥体中心落幕,福建队喜获男女团体两块金牌,由北京奥运会冠军何雯娜和雅典奥运会铜牌得主黄珊汕领衔的福建女队更是优势明显,早早锁定金牌,这也是福建女队连续第三个全运会团体冠军。

  东道主山东队赢得了满场最热烈的掌声,但“最美奥运冠军”何雯娜受到的关注依然明显,第二组进场的何雯娜首个上场热身,腰上有伤的她带着蓝色护腰,轻松完成了热身动作,场外观众有人高呼着她的名字。

  正式比赛时,何雯娜的动作明显高出其他选手一个档次,最终得到38.80分的她跳下蹦床,兴奋地拉起教练的手。接下来出场的队友黄珊汕也获得38.65的高分。福建女队最终以144.70分获得冠军,她们的得分比最终获得银牌的上海队足足多出了3.30分。浙江队获得第三名。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蹦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