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琳自揭“离婚门”内幕:绝没第三者 谁有证据拿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02:40  武汉晨报

  晨报讯 奥运冠军马琳因沸沸扬扬的“离婚门”事件,站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上。在这次事件中,始终是双方父母剑拔弩张,当事人很少开口。而整个事件又在“马琳有小三”的传闻中再升一级,对此,马琳始终闭口不谈。不过在全运会结束之后,马琳终于同意讲出真相了。

  张宁益的母亲郑女士曾表示,2004年8月,马琳就和张宁益领了结婚证,之后两家人还在一起吃了一顿饭。而马琳的父母却说是去年才知道他俩结婚的事。对此马琳表示,他确实是2004年领的结婚证,但父母一直都不知道。

  为什么结婚这么大的事没有及时告诉父母?“当时领证,是因为我确实很喜欢她(张宁益),她家人说要在一起必须先领证,我就听话去领了。当然,没跟父母说,其实也有点怕他们不同意。因为,我父母都是很传统的人,我担心张宁益的性格可能不太适合他们。”马琳如此说。

  她不适合我,离婚我先提的

  马琳还承认,离婚的事情已经上过一次法庭,是在去年9月7日,开庭那天他去了,张宁益没去,是律师去的。

  对于谁先提出的离婚,马琳也是直言不讳:“是我先提出来的。”

  马琳表示,当初从认识到在一起,时间非常短,彼此的了解很少,那时候对娱乐圈也非常不了解。经过这几年的相处,双方都越来越了解,我越来越发现她不是我想要的那种女人,她和我父母的摩擦也逐渐增多,我就提出了友好分手。可是她一直不跟我谈这个事,我只好向法院提出了申请。

  绝没第三者,谁有证据拿来

  有报道称,马琳离婚是因为有了第三者,女方也暗示了这一点。这个第三者,究竟存不存在?

  马琳表示:“我绝对没有第三者。说这种话要负责任,谁说我有,谁就拿出证据来,否则就是血口喷人。我提出离婚,是因为觉得我们在一起不合适了,而不是因为谁有了第三者。说实话,也有不少人多次跟我说过她(张宁益)的一些事情,说得有鼻子有眼的,我都不去信。”

  马琳还表示,这种事属于家丑,所以他不希望外扬。而且,毕竟大家在一起好几年也是缘分,要分开了,自己不想去说对方的不好,娱乐圈不容易,不管怎么样,马琳表示还是希望张宁益以后能越来越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