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峰大婚郭德纲千里捎贺礼 郭晶晶爽约没有露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02:26  新京报

  本报济南讯 (特派记者赵宇 张宾)既得金牌,又娶媳妇,奥运冠军王峰在全运会正式开幕前取得了双丰收。

  昨日上午10时58分,新郎王峰和新娘王丹出现在众人眼前,现场大屏幕用幻灯片和MV播放了两人在一起的幸福时刻。“在赛场上,我和王峰是金牌搭档,我希望王峰和王丹能在生活中成为一对幸福的金牌搭档。”2008年奥运会上,秦凯同王峰一起夺得男子三米板双人金牌,他昨日的角色从搭档变成了伴郎。

  婚礼现场除了总局领导和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外,还有不少国家队队友,他们都参加了此前的全运会跳水比赛。不过,最大牌的郭晶晶并没有现身。据王峰的一位好友介绍,郭晶晶此前曾答应要来现场祝贺,“我估计是来了,但怕出现后引发不必要的麻烦,所以就没露面。”

  婚礼仪式的最后,现场主持人特意宣布,王峰的好友郭德纲因有事在身无法参加婚礼,特意托人从北京送来一幅亲笔书法作品,上书“有情人终成眷属”。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跳水 王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