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跳水4块金牌均内定? 周继红不评论高层已过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23:22  长江商报

  本报济南专电(记者 周玥廷)曾经带出熊倪的跳水教练马鸣(化名)指斥“本届全运会跳水4块金牌早已内定”一则报道出来后,全运会组委会各方面临炸窝。据悉,相关高层领导已关注此事,并直接予以过问。

  全运会跳水赛前,就有网站在10日贴出一则准确预测出本届全运会跳水比赛12枚金牌归属的帖子。比赛中,更发生了“裁判中途退出”的新闻。而赛后,更有媒体称带出熊倪的教练直接爆料说“有4块金牌是内定的”。

  昨日,本报记者直接询问一位采访过此事的湖南同行。该同行明确表示:那位曾带出熊倪的教练的确是说了此事,其年龄也差不多快退休了,不怕事,就大胆地说了。不过,该同行所在的报纸没有将他采写的稿件见报。

  对网站准确预测的帖子,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回应说:“每场比赛大家都有预测,我们参加国际比赛,媒体们也会预测中国能拿几块金牌。我想大家的预测是根据运动员的实力去分析,所以这还是很正常的现象。至于有裁判中途退出,那是因为这位裁判身体不适,这个很正常。”

  不过,当有记者问其如何看待带出熊倪的教练所曝的“黑幕”时,周继红昨日表示:“我不知道有此事,不予以评论。”随后,有消息表明湖南方面已经接到有关方面的指示——“禁声”。

  链接

  马鸣(化名),55岁,湖南跳水队原总教练,熊倪的启蒙教练,熊倪跳水学校原校长,国家A级裁判,本届全运会跳水裁判,已先后参加五届全运会的跳水裁判工作,多次在国际跳水比赛中执法。10月9日,马鸣突然离开本届全运会跳水裁判住地,官方对外公布的原因是“因为心脏病请假离开”。10月10日下午,马鸣告诉本报记者:“我提前离开,并不单是因为身体有病,而是因为不满本届全运会跳水的黑幕,竟然所有金牌都是提前内定的!”正是在这次交谈中,马鸣直言接下来的4枚金牌的归属将分别是:男子3米板何冲,女子10米台双人汪皓/康丽,女子3米板双人吴敏霞/赵沁心,男子10米台周吕鑫。——摘自10月13日《成都商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周继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