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厉兵秣马蓄势待发 中国队首次试水深圳F1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22:42  新浪体育
厉兵秣马蓄势待发中国队首次试水深圳F1赛场

卡尔索在本次比赛中将继续驾驶8号赛艇

厉兵秣马蓄势待发中国队首次试水深圳F1赛场

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领队陈焕明与爱徒伦迪(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下午,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皮埃尔·伦迪和费比恩·卡尔索等人,在领队陈焕明的率领下,来到2009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深圳大奖赛的赛场——深圳市南山后海内湾公园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

  今天下午天气不错,伦迪共完成三轮测试,成绩稳步提升,为接下来的比赛增添了自信心。喜欢F1摩托艇运动的朋友都知道,每站大奖赛之前都会有一次下水测试,这个测试用来检查设备、赛艇与水面之间的配合程度,也是赛队备战工作的第一步,下水测试之后,赛艇采用螺旋桨的型号就确定下来了。在已经结束的四站比赛中,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均顺利完成下水机械测试,两艘赛艇都有资格参加比赛。

  记者在现场看到,装有来自全世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参赛赛艇的集装箱已全部摆放到位。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的工作区全部搭建完毕,正好位于围场区的入口处。也就是说,当大赛开始后,严密封锁的围场区周围将汇集来自世界各国的新闻记者,如果各赛队的工作区不再变化,中国队将“近水楼台先得月”,成为众多媒体记者拍摄的焦点。

  2009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柳州大奖赛已经成为过去,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厉兵秣马、蓄势待发,力争在南山后海内湾公园登上领奖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摩托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