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蹦床开赛董栋稳居第一 叶帅暂列资格赛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18:34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全运会蹦床比赛从昨天开始全面展开,在首日进行的资格赛中,厦门选手叶帅在男子网上单人比赛中以7225分暂时名列第二,排名第一的是山西选手董栋。

  昨天进行了男、女团和男、女网上个人资格赛。叶帅在男子网上个人资格赛中,正常发挥了自己的水平,没有出现大的失误,仅以0.95分的差距暂列第二。福建队的世锦赛冠军阙志城的运气却没这么好。他在第二套动作的比赛中,网上位移控制得不好,第四个动作时落到了网外的护垫上,最后仅得了8.6分,位列倒数第三,未能进入决赛,

  在男子团体资格赛中,由叶帅、阙志城、俞大康、晷捷、马杰组成的福建队以279.25分排名第二。山西队以281.40分排名第一。

  在上届比赛中,福建男队也是由于有3人次在决赛中出现重大失误,最后男团和男子网上单人的金牌旁落。

  福建女队则由黄珊汕、何雯娜两位世界冠军领军。在网上预赛中,福建女队队员都进入了前12位,其中黄珊汕暂列第一,何雯娜列第三,女队体现出了不错的状态。黄珊汕自选动作的难度虽然不高,但得到了全场最高分。

  在女子团体资格赛中,福建女队单跳项目实力一般,预赛成绩最好的吴婧琳只排名第八。广东队以259.85名列第一,福建队以258.15名列第二。从实力来说,如果福建女队能在决赛中稳定发挥,全运会三连冠的可能性极大。

  全运会蹦床比赛共设4枚金牌,今天将产生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的金牌。明天将产生男子网上个人和女子网上个人金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全运会 蹦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