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锦赛王冠寅打响第一枪 冯喆称其双杠已具冲冠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18: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英国当地时间今天上午10点(北京时间下午17点),2009年体操世锦赛在伦敦O2体育馆拉开帷幕。刚刚结束的首场第一轮第一小组双杠预赛中,天津小将王冠寅表现稳健,结果他得到了15.800的高分。

  王冠寅今天肩负着为中国打响世锦赛第一枪的任务,早上八点二十左右他就乘坐摆渡船从宾馆来到了比赛场地进行热身。十点钟比赛正式开始,王冠寅在双杠第一轮第四个亮相,登场之后这位小将显得非常沉着也非常认真,他先是用毛巾擦拭了一遍器械,然后很精确地调整了两杠之间的距离,准备工作做到尽量充分。

  细致入微的准备之后,全情投入的王冠寅整套动作完成很连贯,基本上没有什么明显的瑕疵,落地时也是纹丝不动,最终凭借D分为6.8的一套高标准动作取下15.800高分。

  “其实吧,第一场自己第一轮就要上去比,应该说多少有些不太适应,因为时差的关系感觉有点没睡醒,迷迷糊糊的。不过比赛基本上是按照赵导的布置在走,我完成地比较顺利,和预想的差不多,进决赛应该没问题吧。”为中国队开了一个好头之后,王冠寅显得很轻松。

  “这次比赛自己主要还是奔着积累大赛的经验来,因为我基本上没有参加过正式的国际大赛,这次世锦赛是第一次,所以汲取经验应该是最重要的。”谈到自己本次世锦赛的目标,王冠寅显然不想给自己什么压力,尽管中国队另一名双杠骁将、全运会冠军冯喆曾经表示,王冠寅在双杠上已经完全具备了冲击冠军的实力。

  上月曾经在全运会体操双杠决赛战胜王冠寅获得冠军的冯喆将在今天晚些时候亮相,按照正常情况来说,只要没有什么意外冯喆理应顺利进入决赛,最终在双杠决赛上中国队拥有两位冲击冠军的选手形成的双保险。

  “期待冯喆有好的表现,他表现一贯都是稳健的,我对他百分百有信心。”王冠寅笑着对记者说。

  (杨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体操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冠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