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一个亚军收获38万奖金 父亲赞:儿子进步大

  本报讯(记者 周维)北京时间昨日,已经逐渐走出低谷的丁俊晖没有在斯诺克大奖赛上笑到最后,在与罗伯逊拼到4∶4的情况下,连输5局,以4∶9的比分不敌对手屈居亚军。虽然没能拿到自己职业生涯的第4冠,但是丁俊晖对于结果表示满意,“亚军其实也不错。”

  凭借这个亚军,丁俊晖收获了近38万元的奖金,以及5600个积分,他的临时世界排名上升到了第9位,这使得丁俊晖本赛季保住世界前16位变得很容易了,他说:“我在上海打得很好,在这里也打得很好,我感觉自己的状态回来了,但我不可能每一天都打得很好。”如今丁俊晖确实有很多值得轻松的理由,状态回来了、排名稳定了、亚军也拿了,下面就是什么时候能重温冠军了。以丁俊晖的实力,只要正常地发展下去,第4座排名赛的冠军奖杯不会太远。

  虽然无缘冠军,但远在江苏的丁俊晖的父亲丁文钧对于儿子的表现相当满意,“人生就是这样,有输有赢,比赛场上更加残酷,儿子新赛季的表现已经让我看到了他的进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大奖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