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操世锦赛男子预赛王冠寅率先登场 邹凯2项连轴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09: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2009年体操世锦赛在英国伦敦拉开帷幕,首日将进行男子预赛。中国六名男选手将在北京时间今天下午先后亮相。

  男子预赛共分三个阶段,中国选手当中王冠寅将会出现在第一阶段的第一组,他将参加双杠预赛。在该小组中共有七名选手,王冠寅排在第四个出场。

  随后的第二、三、四组比赛并没有中国选手的身影,第五组比赛刚刚在全运会上击败陈一冰夺得冠军的严明勇将会上场,他会在这一小组当中压轴出场。

  吊环王陈一冰将在第二阶段的第一组亮相,他将在5名选手中第四个登场。参加双杠比赛的另外一名中国选手四川小将冯喆被分在了第二组。随后邹凯会出现在第四组的单杠赛场。

  颇为不利的是刚刚参加完单杠预赛的邹凯马上就要转战自由体操的赛场,他将在第五组第三个上场。紧接着第二阶段的最后一组比赛,去年世界杯总决赛鞍马冠军张宏涛也将献出世锦赛的个人处子秀。

  第三阶段并没有中国选手的身影。(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体操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邹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